香港商報
-- 天氣
美亞特蘭大連環槍案兇手再出庭 檢方稱將尋求死刑

美亞特蘭大連環槍案兇手再出庭 檢方稱將尋求死刑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8-31 11:18: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8月3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30日,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地區連環槍擊案兇手羅伯特·朗再度出庭。檢方重申,他們將對朗尋求死刑判決,並認定他犯下的罪行是仇恨犯罪。

   朗當天在佐治亞州的富爾頓(Fulton)郡出庭,非常簡短,法庭僅宣布下一次提審推遲到9月28日。不過該郡地區檢察官威利斯(Fani Willis)當日披露,她已依據佐治亞州新的反仇恨犯罪法要求對朗加強量刑。她指出,朗具有針對女性和基於族裔的偏見。

   威利斯透露,辯方曾接觸她試圖達成協議,但她將堅持尋求對朗的死刑判決。她表示這個決定得到了被害者家屬的完全支持。她承認,庭審過程可能會十分漫長;她說,「有時,尋求正義的過程無法太快完成」。

   朗槍殺的8名女性中,有4名在位於富爾頓郡的兩家亞裔經營的Spa店工作。此前,朗已經在切洛基郡就槍殺另外4名女性認罪,被判處四項終身監禁外加35年監禁、不得保釋。當時該郡地檢稱,未能證明朗的犯罪中存在族裔動機。(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美亞特蘭大連環槍案兇手再出庭 檢方稱將尋求死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