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單仲偕等3人辭去民主黨中委職務

單仲偕等3人辭去民主黨中委職務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7 10:58: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主黨將於9月26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討論及決定是否參選立法會換屆選舉。據悉,民主黨內部再有人事變動,單仲偕、陳旭明和黎駿穎已辭去民主黨中委職務。

 單仲偕原本是民主黨的司庫和選舉委員會副主席,消息指他上月已請辭,有關辭職決定日前已生效,並已顯示於民主黨網頁。單仲偕亦曾擔任葵青區議會主席,惟今年5月因2019年10月1日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成,被判入獄14個月,緩刑2年,喪失區議員資格。

 有民主黨人稱,早已知悉有關消息,對單仲偕辭去黨務表示尊重。另有民主黨中委聲稱,雖然單仲偕退任司庫,但不會影響民主黨的財政運作,黨務部轄下的財務委員會仍如常運作。

 另外,前北區區議員陳旭明,7月時已辭去民主黨黨務;前屯門區議員黎駿穎前日辭任中委。該黨擬於12月的周年會員大會,補選所有出缺的中委席位。(頂圖為單仲偕)

責任編輯:蔣璐 單仲偕等3人辭去民主黨中委職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