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隊深切哀悼殉職高級督察林婉儀

警隊深切哀悼殉職高級督察林婉儀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7 13:09: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察今日(27日)在臉書發布消息稱,上周六(25日)上午,一艘水警快艇在沙洲一帶海面執行職務期間被撞翻,船上四名警務人員墮海,其中高級督察林婉儀一度失蹤,警方聯同海事處、消防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連日進行聯合搜救行動,最終在二澳發現她的下落,惜已離世。

 警隊上下對事件深表哀痛,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會盡一切努力為其家人提供所需協助。警隊亦對事件中另外三名受傷同事表示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微信圖片_20210927131135_副本.jpg

責任編輯:趙桐曲 警隊深切哀悼殉職高級督察林婉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