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中國向世衛組織提交中醫藥治療新冠研究報告

【醫耀華夏】中國向世衛組織提交中醫藥治療新冠研究報告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1-21 14:31:47 來源:新華網

    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黃璐琦日前正式向世界衛生組織提交《中醫藥治療新冠肺炎循證評價研究報告》,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會見了代表團一行。

    黃璐琦表示,中國始終支持世衛組織發揮中心協調作用,促進國際抗疫合作。他向譚德塞介紹了在武漢金銀潭醫院開展疫情救治的情況,以及中醫藥在疫情防控救治中的特色優勢。

    黃璐琦說,實踐表明,中國應用中醫藥及中西藥結合治療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效果明顯。希望世衛組織對中醫藥在本次疫情中發揮的優勢和作用進行積極、客觀評估。

    譚德塞在發言中高度評價並感謝中國政府在抗擊新冠疫情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對世衛組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願意與中方共同開展中醫藥治療新冠肺炎的循證評價工作。(新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萬思琪 【醫耀華夏】中國向世衛組織提交中醫藥治療新冠研究報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