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展覽】線上看香港工業傳奇

【展覽】線上看香港工業傳奇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4-19 18:26:3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香港現代工業在上世紀70年代起飛,不少產品成為全球出口之冠,「香港製造」因而變成國際認可的品牌,本港並憑藉製造業成為「亞 洲四小龍」之一。2020年疫情來襲,不少港人再次關注香港工業,因為很多防疫物品也是由本港製造。香港歷史博物館早前舉辦展覽「『工』不 可沒——香港工業傳奇」,展示約 1200 組經典 的香港工業製品、製作用具等,讓參觀者得以回顧香港逾百年的工業歷史。

 因應疫情,不少博物館暫停開放,主辦單位康文署將展覽「搬到」線上,觀者可再次欣賞到上世紀80年代香港出產的「椰菜娃娃」、 塑膠花、廣彩瓷器等懷舊物品,不妨趁機認識更多香港製造的產品,重溫那些年的集體回憶。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另行通知

網址:https://bit.ly/3q3tgZE

責任編輯:副刊 【展覽】線上看香港工業傳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