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有片|第十三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開幕

【醫耀華夏】有片|第十三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開幕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11-20 15:46: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 月 19 日上午,由中國國際商會、中華中醫藥學會主辦,泰州市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江蘇省分會承辦的第十三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在中國醫藥城開幕。(崔豪 攝製)

    11 月 19 日上午,由中國國際商會、中華中醫藥學會主辦,泰州市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江蘇省分會承辦的第十三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在中國醫藥城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以視頻方式致辭並宣布開幕,江蘇省副省長胡廣傑,中國科學院院士、復旦大學校長金力,中國藥學會理事長孫咸澤,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陳建安,泰州市委書記朱立凡分別致辭,市委副書記、市長萬聞華主持開幕式。

    開幕式上,江蘇省發改委副主任溫志剛介紹了支持泰州大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情況。

    泰州、連雲港和無錫地緣相近、人文相親、產業互補,泰連錫生物醫藥集群近日成功入選國家先進製造業集群。現場舉行了泰連錫國家級生物醫藥集群建設啟動儀式。

    現場還舉行了復旦大學與揚子江藥業集團合作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簽約儀式。雙方將在科研項目聯合攻關等方面深度合作,打造成為生物原創技術策源地、創新成果產業化新標桿。

    自 2010 年起,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每年舉辦一屆,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三屆,共計召開 11 次部省共建中國醫藥城聯席會議、舉辦 150 余場權威發布會和醫藥領域行業會議,吸引國內外 9000 余家企業和機構參展、40 余萬人次觀摩洽談,對提升中國醫藥城海內外影響力、強化部省共建合力、匯聚醫藥行業高端資源、推進中國醫藥城產業化進程等發揮了重要作用。(崔豪)

責任編輯:嚴燕紅 【醫耀華夏】有片|第十三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