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2月2日至11日,廣鐵集團恢復開行多個方向列車14對

12月2日至11日,廣鐵集團恢復開行多個方向列車14對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2 11:15: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從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鐵集團)獲悉,為保障廣大旅客安全順暢出行,鐵路部門根據旅客需求,精準調整列車開行計劃。

 從12月2日至12月11日,廣鐵集團恢復開行武漢、貴陽、桂林、重慶等方向的列車14對。

 京廣高鐵恢復開行深圳北至武漢的列車1對;贛深高鐵恢復開行列車3對,分別是深圳北至武漢列車2對、深圳北至杭州東的列車1對;杭深高鐵恢復開行深圳北至廈門的列車2對。

 貴廣高鐵和南廣高鐵方面恢復開行列車8對,其中,深圳北、廣州南至重慶西的列車2對,廣州南至廣元的列車1對,廣州南至貴陽北2對、廣州南至桂林北的列車3對。

 此外,廣鐵集團還對深圳北至武漢、長沙南至深圳北、廣州南至深圳北、廣州南至綿陽、廣州南至六盤水、汕頭至武漢等11對高鐵列車,以列車重聯的方式增加運能,滿足各個方向旅客的出行需求。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鐵路部門目前對進站乘車的旅客嚴格落實100%查驗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100%體溫檢測、100%健康碼綠碼亮碼通行。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還需出示「北京健康寶」和二次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沒有購買車票、不符合疫情防控乘車條件的旅客,不得進站乘車。(記者 何嘉敏 通訊員 蔡震 沈國昕)

責任編輯:靜文 12月2日至11日,廣鐵集團恢復開行多個方向列車14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