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5位社會賢達受聘任商報顧問

15位社會賢達受聘任商報顧問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2-09 08:04: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為了集思廣益,把報紙和各新媒體平台辦得更好,一直有聘請各界精英擔任顧問的傳統,希望顧問們能為香港商報事業的發展多提寶貴意見。今年,藉着創刊七十周年,香港商報再次聘請了15位香港和內地的社會賢達擔任顧問。

 舉杯慶祝香港商報生日快樂。

 此次受聘的商報顧問為促進信息往來、商報多元化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本報聘請到各界精英擔任顧問。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說:「今天是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的大日子,令人難忘。香港的商界在適應環境、把握機遇方面反應很快,但目前的發展短板在高新科技,如何促進『產學研』合作,香港要加把勁,也要加強與內地的合作交流,通關迫在眉睫。」

 深圳會場同切蛋糕,共祝商報七十華誕。

 裕華國貨有限公司董事總監余偉傑說:「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香港想要發揮『超級聯繫人』的作用,離不開與內地和全世界在人流物流現金流上的通暢。期待通關之後,香港商界能夠組織更多交流團前往內地。」

 眾貴賓參加報慶以示支持。

 金利來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曾智明專程到賀。三年疫情期間一直香港、內地兩地跑的他表示,疫情對經營肯定是有影響的,所以商界期盼香港與內地盡快通關,一通關,兩地人流物流及貿易立馬好轉。特首在致辭中也宣告了好消息,曾智明認為,粵港澳要抓緊通關,步子可以邁得大點,香港亦應早日同國際接軌。

 新聘香港商報顧問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曾智明;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華彩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史立德;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

 全國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佳寧娜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馬鴻銘;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

 香港菁英會永遠榮譽主席、香江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楊華勇;

 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總監余偉傑;

 中國作家協會原副主席、中國電影文學學會副會長黃亞洲;

 南方科技大學電子與電氣工程系系主任、講席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孟慶虎;

 深圳市關山月美術館館長陳湘波。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三)、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四)、 遠展主席邱達昌(左三)昨日親臨本報酒會。

 議員容海恩(左一)、曾國衞局長(左二)、何珮珊關長(中)及胡健民副局長(右一)昨日出席本報報慶。

 頂圖:特首李家超與一眾貴賓現場切蛋糕。

責任編輯:趙桐曲 15位社會賢達受聘任商報顧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