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銀香港:金邊分行為柬埔寨吳哥窟提供門票支付平台

中銀香港:金邊分行為柬埔寨吳哥窟提供門票支付平台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1-20 12:25:14 來源:香港商報网

 中銀香港(2388)表示,積極將香港的金融支付經驗輻射至東南亞地區,中銀香港金邊分行與柬埔寨吳哥機構合作,為吳哥窟數字化門票購買平台提供支付解決方案,將綜合利用傳統刷卡和新型移動支付方式,包括銀聯、銀聯二維碼、Visa、微信、支付寶,為遊客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務。

微信圖片_20230120122305.jpg

 圖為中銀香港金邊分行行長劉道志 (右四)、吳哥機構負責人Ly Se (右五)及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暹粒領事辦劉志杰參贊 (左五) 與其他嘉賓合照。

 中銀香港金邊分行行長劉道志表示,吳哥窟作為舉世聞名的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疫情前每年吸引近300萬遊客前來參觀,中國是其最大遊客來源。以金融支付為合作開端,吳哥窟門票支付平台項目是金邊分行服務柬埔寨政府事業的一次新嘗試。加上中國新的出入境政策推出,對中柬兩國旅遊的重啟有積極作用。

 此次合作充分發揮中銀香港的業務優勢,亦有利推動旅遊市場的恢復,別具意義。金邊分行自開行以來一直深耕柬埔寨本土,包括於去年實現首筆代客外匯遠期交易、推出首個獲獨立第三方認證的ESG社會責任存款等。展望未來,金邊分行將繼續為本地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務、持續優化客戶體驗,全力支持柬埔寨經濟發展。

 頂圖:中銀香港金邊分行行長劉道志 (左) 、吳哥機構負責人Ly Se (右) 陪同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暹粒領事辦劉志杰參贊 (中) 前往吳哥窟售票中心親身體驗購票流程。

責任編輯:趙桐曲 中銀香港:金邊分行為柬埔寨吳哥窟提供門票支付平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