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舉辦新春聯歡宴會

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舉辦新春聯歡宴會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3-19 15:40:5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网

    日前,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以下簡稱「保健海流」)於香港招商局大廈舉行癸卯年新春團拜聯歡宴會,嘉賓與會員代表歡聚一堂,表達了愛護香港,祝福祖國的心聲。

    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立法會議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香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處長鄭斌,汕尾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周金城、保健海流協進會會長黃國平等領導嘉賓和會員代表出席了聯歡會。黃國平、葉劉淑儀、王卉、周金城分別在聯歡會上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辭。聯歡宴會首先由黃國平代表保健海流協進會第50屆理監事會,向出席各位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00022.jpg

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會長黃國平致辭

    黃國平表示,回首2022年,意義非凡。本會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暨保健海流協進會成立75周年及第50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同時香港正迎來由亂到治、由治及興新的歷史征程。展望未來,本會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帶領會員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及兩會精神,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昂首共赴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共創香港和本會更美好的明天!

    葉劉淑儀致辭時充分肯定了保健海流的紅色基因和社會工作,以及對「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繁榮穩定的貢獻,勉勵保健海流再接再厲,為香港繁榮穩定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王卉致辭時表示,保健海流已有75年的歷史,希望秉承過去優良的傳統,在今屆會長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協進會的職責是團結會員,支持特區政府的良政善治;方向是為了把香港建設得更好,從而推動香港、國家的發展。

    周金城致辭時表示保健海流有着非常悠久的歷史,與汕尾的淵源非常深厚,一直是愛國愛港組織,為香港的繁榮富強做了很多工作,也得到香港特區政府的肯定,作為汕尾的一員,我們為保健海流的工作感到驕傲。希望保健海流一如既往,為香港做出應有的貢獻。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香港立法會郭偉強議員,灣仔區議會副主席林偉文,汕尾市統戰部門相關負責人陳景元、李巍、王曉衛、邱群,保健海流協進會理事長吳革華,第一執行會長彭勃,執行會長陳鵬、鄭貞影、嚴小華、郭惠斌,監事長李紹宏,永遠會長王煜城等出席聯歡宴會。

    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前身是香港海流業餘聯誼社。是由一批東江縱隊革命志士,於1947年在香港創立的愛國社團。1950年初曾被港英政府強行取締,後經幾位革命老前輩重新謀劃,克服重重困難,再以「保健體育會」重新註冊。2003年經第47屆理監事會議決,改名為「保健海流協進會」。協會成立迄今已有75年的歷史。截至2022年底,該會會員人數達到二萬多人,分布在全港三大區域,來自各行各業,形成了一股堅定的愛國愛港力量。(記者 余麗齡)

頂圖: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舉辦新春聯歡宴會


責任編輯:嚴燕紅 香港保健海流協進會舉辦新春聯歡宴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