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武林高手雲集功夫閣 互展身手相觀摩切磋

圖集|武林高手雲集功夫閣 互展身手相觀摩切磋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20 12:36:0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功夫發展源遠流長,不同門派都有不同的武學、拳術、兵器的套路與招式,博大精深,香港也有不少人喜歡的。為此康文署在九龍公園設立「功夫閣」,逢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都有免費武術表演,希望提高香港市民對中國功夫的認識。

 參加武術表演的有來自各門各派高手;有單人的招式套路、耍兵器,也有雙人推手和集體示範;不管是年過七十的大師,還是二十出頭的新手,表演起來有的剛勁有力、有的矯若游龍,令人目不暇及。不但有香港的武術師傅,也有來自國內外的高手名慕名而來,一展身手,互相觀摩切磋。

 「功夫閣」不但可以為本地市民及外國遊客提供一個欣賞中國功夫的機會,更可藉此推廣中國武術運動。(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趙桐曲 圖集|武林高手雲集功夫閣 互展身手相觀摩切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