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厄瓜多爾地震已致至少15人死亡

厄瓜多爾地震已致至少15人死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20 15:11:33 來源:中新社

 據路透社報道,厄瓜多爾18日發生的地震已造成該國和秘魯至少15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當地時間18日,厄瓜多爾西南部瓜亞斯省沿海地區發生6.8級地震,該國大部分地區以及秘魯北部邊境城鎮均有震感。

 厄瓜多爾總統拉索19日晚在一段視頻中稱,地震已造成該國14人死亡,460多人受傷。他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立即採取行動,恢復正常」,目前財政部已分配必要資源以盡快完成重建工作。

 報道還援引厄瓜多爾國家石油公司(PETROECUADOR)報告稱,地震導致的電力故障影響了六個油田,震中附近的一個海上平台也遭到破壞,造成一定程度的減產。

 此外,秘魯當局報告1人因地震死亡,另有房屋受損,但基本服務和基礎交通設施沒有受到損害。

責任編輯:趙桐曲 厄瓜多爾地震已致至少15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