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商報杜拜直擊 | 蔡約翰露面睇操講好眼光 韋達再試將王

商報杜拜直擊 | 蔡約翰露面睇操講好眼光 韋達再試將王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23 15:03: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杜拜世界盃賽馬日周六(25日)在美丹馬場上演,5匹港隊賽駒今日(23日)繼續加緊備戰,蔡約翰今早晨操露面,睇實旗下戰駒「好眼光」快試過程。而「將王」就再由韋達親試,重視之情顯而易見。

 賽事排位儀式已於周三晚上(22日)進行,編在當地第四場的一級賽1200米阿喬斯短途錦標的「好眼光」排十三檔,「韋小寶」抽七檔;列陣第七場一級賽1800米杜拜草地大賽「龍鼓飛揚」排十五檔上陣。而第八場一級賽2410米司馬經典賽,「將王」排三檔形勢有利,而「多巴先生」則抽九檔。

 今早看罷「好眼光」操練後,蔡約翰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年6歲的「好眼光」已有不少作戰經驗,這當然對遠征有助,牠來到杜拜適應甚佳,晨課表現同樣令人滿意,進度與日俱增,由於阿喬斯短途錦標是跑直路賽,故排十三檔上陣形勢不差,他坦言馬兒跑法可跟可鬥,相信屆時會有好發揮。蔡約翰在港從練以來,派馬遠征還是未能一勝,且看今次「好眼光」能否打破悶局。而伍鵬志今早就帶同太太Silver現身美丹馬場,同樣成為焦點,伍氏夫婦一同睇「龍鼓飛揚」、「韋小寶」操練過程,動態認真。

 同跑司馬經典賽的「將王」、「多巴先生」,今早分別由韋達、助手主課,兩馬皆在大跑道慢跳,前駒神色活躍,狀態惹人好感,後駒試來亦見理想。「多巴先生」今戰將由戴圖理主策,這位馬壇頂級高手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跑罷今年賽事後便會掛靴,故此,今次杜拜世界盃賽馬日將是最後一次參戰,希望能夠取得好成績,他同時提到至今在美丹馬場策騎難忘一刻,正是主策「杜拜千禧」首奪杜拜世界盃。

 值得一提的是,前香港冠軍騎師莫雷拉今早為烏拉圭代表「確不凡」主課,人馬合作出戰二級賽阿聯酋打吡,正展開環球告別之旅的雷神接受訪問時表示,跑罷杜拜世界盃後,便會轉戰澳洲悉尼客串個多月,然後再返回巴西。今早晨操上,方嘉柏再遇雷神,即來個深情擁抱問好。文:志誠  圖:特約記者胡迪

蔡約翰睇實「好眼光」操練。

伍鵬志今早就帶同太太Silver現身美丹馬場。

龍鼓飛揚(白馬)與韋小寶今早一同露面。

韋達再操將王。

多巴先生

「多巴先生」由助手操練。

戴圖理接受訪問。

莫雷拉出試「確不凡」。

責任編輯:趙桐曲 商報杜拜直擊 | 蔡約翰露面睇操講好眼光 韋達再試將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