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WTA1000邁阿密站鄭欽文晉級第三輪

WTA1000邁阿密站鄭欽文晉級第三輪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3-24 11:12:06 來源:新華社

 23日的女子網球協會(WTA)1000邁阿密站正賽第二輪比賽中,23號種子鄭欽文以2:6、6:1和6:1逆轉戰勝羅馬尼亞選手貝古,晉級下一輪。

 傷愈復出後首戰告捷,鄭欽文表示:「我有一段時間沒參加比賽了,一開始打得有些艱難。我很高興能夠上場,但一上來我並沒有找到比賽的節奏。好在第二盤我開始覺得好一些了,也找到了節奏。我覺得我在後兩盤有不錯的表現,很開心最終能夠贏下比賽。」

 下一輪鄭欽文將對陣12號種子薩姆索諾娃。鄭欽文說:「她是一位非常有侵略性的球員,我也是。我之前和她打過幾次,比分很接近。我們兩個人都有機會,下一場我覺得一切都有可能。」

 在男子職業網球選手協會(ATP)1000邁阿密大師賽首輪中,持外卡出戰的18歲新秀商竣程以6:1、4:6和2:6被法國球員馬納里諾逆轉,連續第二年止步首輪。(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眉 WTA1000邁阿密站鄭欽文晉級第三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