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潮流前衛Y2K風限定店登陸尖沙咀

【時尚】潮流前衛Y2K風限定店登陸尖沙咀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04 18:03:4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Y2K風格近年大熱回歸,低腰、螢光色系、「腋下包」等千禧年代初期的流行元素,再一次被復刻於當代,主打Y2K風格服裝的意大利丹寧時裝品牌DIESEL 乘着這股熱潮再次火紅。品牌於K11 MUSEA開設限定店,店舖充滿未來金屬感,讓顧客感受品牌2023春夏季的先鋒時尚精神和自由玩味概念。全銀色炫目空間與搶眼的紅色及灰色品牌標誌構建大膽、玩味的視覺碰撞,為室內裝潢注入Y2K風格。


 店內展示由創意總監Glenn Martens打造的最新春夏秀款系列,從丹寧、成衣、鞋履、手袋到配飾均一應俱全。其早春系列詮釋三大主題,包括流行、實用、丹寧。品牌更新、顛覆、融合環保丹寧工藝和高級水洗工序,打造歷久彌新的丹寧牛仔穿搭。大部分春夏服飾均採用未經處理的原始丹寧面料,釋放最純粹的能量。高識別拉鏈闊腳牛仔褲配合淺色水洗和品牌標誌性磨損提花織物,形如高訂的剪裁廓形,復古時尚。部分牛仔外套呈現灰藍色與黃白色的漸變效果,打造懷舊復古風。另外,女裝透視牛仔上衣、外套、半截裙等採用燒花工藝,將丹寧面料編織於透明襯底之上,創造顛覆性蕾絲效果,性感灑脫。

 此外,為慶祝限定店開幕,品牌大熱迷你1DR Bag以限定幻彩色登場,1DR袋款擁有特大的流線型D字logo、大膽的配色,能輕易搭出前衛、瀟灑感,常見於明星名人及時尚博主手上,可見其熱度,此款限定色現於K11 MUSEA店率先發售。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潮流前衛Y2K風限定店登陸尖沙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