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明天大概率出現雷雨大風天氣

深圳明天大概率出現雷雨大風天氣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5-06 16:18:07 來源:深圳特區報

 記者從市氣象台了解到,受弱冷空氣和南方暖濕氣流共同影響,广东省近日自北向南將有大範圍的不穩定天氣,深圳市(含深汕)7日出現雷雨大風的風險高。

 深圳市氣象台提醒廣大市民,深圳市已進入強對流多發期,強對流天氣具有天氣劇烈、短時雨強大、伴有短時大風和雷電等特點,致災風險高。特別是近期氣溫較高,有利於广东省強對流天氣生成和發展。雷雨時應盡快遠離河道、低洼易澇區、邊坡、擋土牆、老舊房屋等危險區域,避免靠近棚架、廣告牌等搭建物,減少不必要的戶外活動和作業,繞開積水路段,注意出行安全。(深圳特區報記者 方勝 通訊員  趙春陽)

責任編輯:趙桐曲 深圳明天大概率出現雷雨大風天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