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區婦女會敬老 提供多元化服務

東區婦女會敬老 提供多元化服務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9 18:08: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日前假鰂魚涌富港酒家舉行「母親節敬老大會」,午宴共筵開40席,並邀得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胡美卿及東區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樂雅蒞臨主禮,其他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婦女處處長陳鐵英、警務處東區警民關係主任黎綺玲總督察、萬眾智能生活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成永等,該會主席梁淑莊、首席永遠會長丁毓珠、會務顧問龐盧淑燕、副會長繆蕭麗華、副會長鄭惠榮、副主席馮翠屏、多位執行委員、嘉賓及長者會員等,與近約430位長者一同共賀母親節。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每年都會在母親節期間舉行敬老大會,與數百位母親一同慶祝。梁淑莊致辭時表達對各位母親的崇高敬意。大會為在場每位母親送上愛心禮物包,希望為她們增添歡樂。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主席、首席永遠會長陪同主禮及嘉賓向在場13位高齡母親奉上500元大利是,以聊表心意。之後,該會屬下兩個長者服務單位的會員表演歌舞、黎桂添幼兒園學童表演舞蹈、家長表演古箏,嘉賓張鍾麗裳及李麗芬為長者獻唱。

該會一直秉承為婦孺和長者謀福利的宗旨,提供優質的多元化服務。多年來,該會除了獲各政府部門及友好團體指導外,亦得到不少善長支持及慷慨捐助,使服務能夠得以持續發展。

責任編輯:社團部 東區婦女會敬老 提供多元化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