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樓】內地名導演1.18億沽港豪宅 勁賺6000萬

【港樓】內地名導演1.18億沽港豪宅 勁賺6000萬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30 14:09: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二手樓價連升數月,加上通關後豪宅市場氣氛走俏,不乏名人趁旺市出貨。市場消息透露,由內地著名導演馮小剛及其明星妻子徐帆持有的中半山富匯豪庭大單位,剛以1.18億元易手,單位實用面積1933平方呎,為四房大單位,望全中環商圈及維港海景,呎價高達6.1萬元。資料顯示,馮小剛及徐帆兩人早於2010年以約580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13年帳面賺6000萬元。

 資料顯示,近月富匯豪庭二手交投升溫,同座一對約20樓高的相連單位,本月初傳出以近2億元易手,反映馮小剛及徐帆兩人以高市價約10%沽貨。另外,市場消息透露,由前高銀主席潘蘇通持有的富匯豪庭1座高層相連單位,近日叫價2億元放盤。

 據了解,馮小剛是內地知名導演,曾奪百花獎、金馬獎等等具分量的獎項,代表作品有其妻徐帆主演的《唐山大地震》,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蓮》,葛優、舒淇主演的《非誠勿擾》等。

 去年10月,有傳馮小剛與妻子徐帆移民美國,馮小剛其後否認傳聞,並於節目中表示,自己被謠傳移民到美國感無奈,強調:「實際上我就生活在北京,我人就在北京」。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港樓】內地名導演1.18億沽港豪宅 勁賺6000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