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國產「劍齒虎」銅鑼灣出鞘 吸引香港市民駐足打卡

有片 | 國產「劍齒虎」銅鑼灣出鞘 吸引香港市民駐足打卡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5 21:48:2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輛「劍齒虎」裝甲車現身銅鑼灣巡視戒備,吸引市民圍觀,隨車的反恐警員也是一身重裝,甚為有型!

 難得見到型爆的人車搭配,不少市民拿出手機拍攝,甚至合照打卡。

 不説不知道,原來這麼有型的「劍齒虎」是國產裝甲車,是中國警方專用,香港警隊去年引入六輛「劍齒虎」,據悉每輛造價將近200萬人民幣。

 保護性特強,配備多孔發射器,可以使用多種低殺傷力彈藥,還帶有先進攝錄系統。車胎內更有特別配置,即使漏氣後亦可繼續行駛,車輛採用軍用防彈設計,玻璃可承受各類步搶掃射,包括防禦AK74及M16步槍攻擊,車身可以加裝催淚炮、聲波驅散器。(記者 木子)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國產「劍齒虎」銅鑼灣出鞘 吸引香港市民駐足打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