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考生和家長:關注天氣變化!高考首日深圳有陣雨或雷陣雨

@考生和家長:關注天氣變化!高考首日深圳有陣雨或雷陣雨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6-07 09:52:28 來源:讀特新聞客戶端

    2023年高考今日拉開帷幕!

    高考首日天氣如何?

    據深圳氣象局最新預報:6月7日,深圳以多雲為主,部分地區有短時陣雨,對考生出行未造成太大影響。昨日的降溫也緩解了高溫酷熱。

    7日高考天氣預報:早晨赴考時段(7-9時)深圳市多雲為主,部分地區有短時陣雨,雨量在5毫米以下;考試期間至中午有雷陣雨,部分時間雨勢較大,雨時伴6-7級短時大風;展望下午赴考時段(13-15時)天氣仍不穩定。請留意氣象台最新短臨預報。深圳市氣象台2023年06月07日06時30分。

    2023年深圳高考天氣

    預計今年高考期間天氣不穩定,陣雨或雷陣雨多發,高考首日赴考時段局地暴雨風險高。

    6日夜間到7日上午:雷雨頻密,累計可達大雨到暴雨,雨時伴有7-8級短時大風,白天雨勢略有減弱,氣溫25-30℃。

    8至9日:多雲,間中有短時(雷)陣雨,部分時間雨勢較大。

4.png

    一圖告訴你高考如何應對不利天氣↓↓

5.png

    頂圖:考生陸續進入考場。深圳特區報

責任編輯:蔣璐 @考生和家長:關注天氣變化!高考首日深圳有陣雨或雷陣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