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普寧同鄉聯誼會新屆會董就職慶回歸

普寧同鄉聯誼會新屆會董就職慶回歸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7-11 20:06: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慶祝香港回歸26周年暨第14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假會展中心舉行,張仲哲榮任會長。來自揭陽、普寧的領導與各界友好及該會同仁聚首一堂,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02.jpg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慶祝香港回歸26周年暨第14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舉行,賓主大合照。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廣東省揭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姚麗璇,全國人大代表、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全國政協委員江達可、陳文洲,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顏汶羽,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吳哲歆等。

張仲哲:發揮潮人團結打拼精神

06.jpg

郭亨斌(右)向張仲哲頒發會長選任證書。

   張仲哲致辭時表示,回想上任之時,疫情嚴重,經濟民生困頓,所幸該會同仁上下一心,緊守崗位,逆境中盡關懷,籌集大量抗疫物資贈予各位會員鄉親,藉此傳遞關愛和溫暖。他說,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於1995年成立,多年來該會同仁一直以創會會長莊世平先生為榜樣,致力服務鄉親,捐獻家鄉,回饋社會。今後該會亦當繼續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努力發揮香港潮州人團結打拼的精神,知難而上,為祖國、香港和家鄉創造美好的明天。

07.jpg

郭亨斌(右)向許義良頒發監事長選任證書。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視頻致辭道,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1995年成立至今,經過近30年的發展,已經成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同鄉社團之一。廣大普寧鄉親出錢出力,推動家鄉建設,促進香港與普寧的互聯互通,並積極參與香港事務。展望將來,希望該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為維護香港的和諧穩定一起努力,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會上,主禮嘉賓向新一屆會董頒發證書。席間有精彩的歌舞表演,還有大抽獎助興,氣氛熱烈。

   該會會董主要成員包括:會長張仲哲,監事長許義良,常務副會長羅松亮、陳少洪,副會長黃業坤、陳木和、陳仕溢、孔斐文、陳偉璇、蘇瑞通、曾祥裕、陳榮欣、莊健成、莊小霈、王曉濱、秦新藝、江培炎、紀華文、陳楚財、張文慧、陳偉生秘書長陳榮欣(兼)等。

(記者 霄虹)




責任編輯:社團部 普寧同鄉聯誼會新屆會董就職慶回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