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調取消對巴林黃色外遊警示

政府調取消對巴林黃色外遊警示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8-30 10:41: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鑑於巴林及土耳其(東南部省份)的最新情況,特區政府昨日(29日)取消對巴林的黃色外遊警示,並將土耳其東南部省份,包括巴特曼、賓格爾、比特利斯、廸亞巴克爾、哈卡里、錫爾特、通傑利和凡城的外遊警示級別,由紅色調整至黃色。

    政府發言人表示,計劃前赴或已在土耳其東南部省份,包括巴特曼、賓格爾、比特利斯、廸亞巴克爾、哈卡里、錫爾特、通傑利和凡城的港人應繼續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土耳其其他東南部省份,即加濟安泰普、哈塔伊、基利斯、馬爾丁、尚勒烏爾法和舍爾納克,仍維持紅色外遊警示,港人如非必要,應避免前赴。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土耳其的情況,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保安局流動應用程式及外遊警示網頁(www.sb.gov.hk/chi/ota)發布當地最新情況。

    身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發送訊息至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或提交網上求助表格求助,或與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聯絡(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90)5388215530)。

    市民前往外地時,可使用入境處的「外遊提示登記服務」(www.gov.hk/roti)登記外遊行程及聯絡方法,讓入境處在有需要時透過適當途徑,包括流動電話短訊,向他們發放實用資料。(中通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政府調取消對巴林黃色外遊警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