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機場來往澳門跨境巴士30日起營運 只供轉乘航班旅客使用

香港機場來往澳門跨境巴士30日起營運 只供轉乘航班旅客使用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8-30 14:5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往返香港國際機場海天中轉大樓和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的跨境巴士服務今日(30日)開始營運。

    據香港國際機場網頁顯示,海天中轉大樓客車服務於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提供服務,助來自澳門的旅客到香港國際機場轉乘航班,往來全球超過200個航點;且只供轉乘航班旅客使用,並不適用於從香港啟程的旅客。

    前往澳門的旅客若乘坐跨境巴士,不能辦理香港入境手續及提取行李,且須持有同一天抵港航班的機票/電子機票/登機證存根、車票、護照及預定目的地所需簽證。若旅客有託運行李,還需出示行李託運收據,以辦理清關及行李轉運手續。

    從澳門出發的旅客只需要持有有效車票、同一天離港的機票,並預先確認入境最終目的地及持護照,以及預定目的地或續程航班目的地所需簽證。(圖:香港國際機場網頁)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機場來往澳門跨境巴士30日起營運 只供轉乘航班旅客使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