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旅韓大熊貓「愛寶」雙胞胎徵名活動反響熱烈 已收3萬投稿

旅韓大熊貓「愛寶」雙胞胎徵名活動反響熱烈 已收3萬投稿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8-30 16:43: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愛寶樂園為旅韓大熊貓「愛寶」的雙胞胎公開徵名的活動反響熱烈,僅一周就收到3萬件投稿,超過1.5萬人參與。

 三星物產度假村部門8月24日表示,將為上月7日在旗下愛寶樂園誕生的一對雙胞胎熊貓幼崽線上線下徵名。

 30日,徵名活動開啟僅7天就吸引1.5萬餘人參與,已徵集到超過3萬個名字。多數意見贊成要體現「寶家族」身份,延續「寶字輩」。有人提議按飼養員現在暫時使用的「一寶」「二寶」;有人認為,可以用飼養員的姓命名,使用「姜寶」和「宋寶」;也有人提議「明寶」「朗寶」,合起來是一對「明朗」的熊貓寶寶。

福寶.png

 愛寶樂園熊貓飼養員和「愛寶」的女兒「福寶」

 亦有少數建議不帶「寶」字,如「福兒」「福大」,「夢想」「希望」等,也有韓語發音長達四個音節的名字。

 報道稱,愛寶樂園計劃在9月3日前篩選出十組名字,11日開始首輪線上投票,選出得票率最高的前4組名字,並於25日進行第二輪投票。最終命名將在雙胞胎滿百天時公布。

 旅韓雌性大熊貓「愛寶」和雄性大熊貓「樂寶」2月交配成功,「愛寶」7月7日在韓國第二次產崽,並產下雌性雙胞胎幼崽。兩個幼崽出生時體重分別是180克和140克。

 頂圖:大熊貓雙胞胎滿月照,中通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旅韓大熊貓「愛寶」雙胞胎徵名活動反響熱烈 已收3萬投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