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颱風「蘇拉」減弱 「海葵」料下周接近香港

颱風「蘇拉」減弱 「海葵」料下周接近香港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9-02 20:25:14 來源:中通社

 颱風「蘇拉」減弱並遠離香港,但下星期或再有颱風來港。香港天文台9月2日表示,位於台灣以東海域的熱帶氣旋「海葵」會在2日至3日橫過台灣,隨後移向廣東東部至福建南部沿海一帶。

 根據天文台熱帶氣旋路徑圖,「海葵」在3日逼近香港800公里範圍,4日逼近香港400公里範圍,5日在香港東面約400公里範圍登陸。不過「海葵」路徑存在變數,直吹香港機率暫時最高兩成。美國全球預報系統GFS及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ECMWF)也有相近的預測。

 香港下星期天氣仍不穩定,天文台預測,香港未來九天都有驟雨,市民外出要留意天氣消息。(圖源:中通社)

責任編輯:楊眉 颱風「蘇拉」減弱 「海葵」料下周接近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