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大迎新營性騷擾事件 男學生被控兩項非禮罪

港大迎新營性騷擾事件 男學生被控兩項非禮罪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9-04 15:50: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大護理學會舉辦的迎新營早前被爆吸大麻及性騷擾。一名20歲男學生涉嫌非禮新生被捕,案件今日(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男子被控2項非禮罪,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押後至11月13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檢視閉路電視片段調查是否有其他受害人。

 被告獲准以5000元現金保釋,期間不得離港,不准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每周到警署報到2次。

 該名在迎新營中擔任「組爸」的20歲學生,被控於上月20日及21日,在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活動室及宿舍客廳兩度猥褻一名女子。(中通社資料圖)

 此前報道:港大迎新營驚傳吸大麻、性騷擾……自稱新生爆料

責任編輯:靜文 港大迎新營性騷擾事件 男學生被控兩項非禮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