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BYD SEAL中國香港上市發布會暨海豹準車主見證儀式圓滿結束

BYD SEAL中國香港上市發布會暨海豹準車主見證儀式圓滿結束

責任編輯:楊眉 2023-10-12 10:21:32 來源:香港經濟導報

 動感的腰線、運動與時尚的大膽結合,靈動而富有表現力的車身線條和流暢自然的側面輪廓⋯⋯這便是比亞迪集團全新推出的新能源運動轎車BYD SEAL,這款集創新、科技和綠色出行於一身,以「海洋美學」為設計理念的車型,勢必會成為中國香港城市道路上一顆璀璨新星。

 2023年10月11日,比亞迪極速相遇-中國香港BYD SEAL上市發布會暨海豹準車主見證儀式在珠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儀式現場,沿襲了海洋-X設計理念、外型線條流暢,酷似海豹的BYD SEAL正式亮相。來自中國香港的媒體、業內專家、比亞迪的合作夥伴和近百位準車主共同見證這一盛大時刻,此外,到場人士還包括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劉學亮、比亞迪行銷一部銷售總監歐陽小成、比亞迪香港乘用車運營總監張景榮等重磅嘉賓等。

 比亞迪高度重視中國香港市場

 發布會上,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劉學亮首先向到場的各位嘉賓表示感謝。他說:「中國香港一直是比亞迪非常重要的市場。自2012年進入中國香港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中國香港消費者提供高品質、高性能、高安全性的汽車產品和優質服務。在中國香港的十年耕耘,積極融入和了解中國香港市場。2022年,我們與合作夥伴攜手將比亞迪首款全球車型BYD ATTO 3帶到中國香港。截至今年上半年,BYD ATTO 3已在中國香港地區累計上牌已超過3000台。我們的產品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香港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BYD SEAL的推出標誌着我們在香港市場的重要里程碑。我們致力於為香港的消費者提供創新、環保的出行解決方案,BYD SEAL正是我們這一承諾的體現。我們相信,這款車型將成為香港城市街頭的一道獨特風景,激發更多人加入綠色出行的行列。」

20231012092343583.jpeg

 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劉學亮(香港經濟導報記者舒志勇攝影)

 此外,劉學亮還透露比亞迪計劃最先將電動雙層大巴批量投放香港市場,未來計劃與香港本地企業合作在香港機場投放自動駕駛車輛,目前仍處於試運行階段。目前,比亞迪在香港的身影隨處可見,國際機場的電動接駁大巴,工廠內的電動叉車⋯⋯比亞迪不斷為環保事業增添新力量。

 現場公布BYD SEAL在港售價範圍

 隨後,在激情澎湃的音樂聲和燈光秀中,BYD SEAL驚豔亮相。BYD SEAL是繼BYD DOLPHIN之後,比亞迪為中國香港市場帶來的第二款以「海洋美學」為主要設計靈感的新能源乘用車。作為全球首款搭載CTB技術(Cell to Body)的量產車,BYD SEAL突破性地將刀片電池與車身結構融為一體,從而全方位提升車輛的安全性及穩定性。另外,BYD SEAL也是全球首款搭載iTAC技術、後驅/四驅動力架構、前雙叉臂+後五連杆底盤懸掛的車型。這款基於比亞迪專屬的純電平台e平台3.0開發的性能座駕, 讓「海洋美學」設計理念得以再次進化,演繹出更具活力、更加豐富的運動美感。

20231012093253352.jpeg

 BYD SEAL驚豔亮相(香港經濟導報記者舒志勇攝影)

 比亞迪香港乘用車運營總監張景榮在發布會上更宣布BYD SEAL的價格資訊。BYD SEAL豪華長續航版在中國香港的價格為29.9萬港元(一換一售價),BYD SEAL 四驅性能版售價為32.7萬港元(一換一售價)。比亞迪為中國香港的消費者提供多種購車方案,以滿足不同需求和預算。

20231012093410315.jpeg

 比亞迪香港乘用車運營總監張景榮(香港經濟導報記者舒志勇攝影)

 至此BYD SEAL上市發布會圓滿結束,與此同時中國香港地區首批百位BYD SEAL車主見證儀式隨即啟動。比亞迪精心準備的見證儀式熱烈而溫馨,與在場嘉賓和車主朋友共同紀念這一重要的里程碑時刻。

 活動現場,劉學亮、歐陽小成、張景榮、香港廣大媒體朋友及各位合作夥伴與近百位中國香港准車主共同見證BYD SEAL馳騁珠海國際賽車場,歡迎他們加入比亞迪大家庭。

20231012093627184.jpeg

 車主合影留念(香港經濟導報記者舒志勇攝影)

 不斷完善在港服務質素

 比亞迪為提升中國香港車主在香港的體驗服務,不斷布局和豐富在香港地區的銷售服務網絡,目前已新增沙田陳列室、西貢陳列室,未來還將新增將軍澳陳列室、九龍灣服務中心以及大圍服務中心。BYD SEAL在中國香港的成功上市,引發了中國香港乃至亞太媒體及公眾的廣泛關注,相信它將成為香港新能源汽車市場的一顆耀眼明星,引領綠色出行的未來。 (香港經濟導報記者 舒志勇 劉妍伶)

 頂圖:比亞迪行銷一部銷售總監歐陽小成(左)、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劉學亮(中)、比亞迪香港乘用車運營總監張景榮(右)(香港經濟導報記者舒志勇攝影)


責任編輯:楊眉 BYD SEAL中國香港上市發布會暨海豹準車主見證儀式圓滿結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