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灣仔海濱吹香港懷舊風 本土特色夜市吸客

有片|灣仔海濱吹香港懷舊風 本土特色夜市吸客

責任編輯:林鏗泓 2023-11-04 22:46: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力推「夜繽紛」活動,灣仔海濱的「海濱藝游坊」夜市集是重頭戲之一,遊客和市民都讚好,希望活動時間能延長一點,節目豐富一點,融合度高一點,最重要是要多做一些宣傳,讓更多人知道。

灣仔夜市活動內容豐富多樣,包括懷舊香港街頭美食、巨型壁畫慈善表演、樂隊表演和800架無人機的文化匯等等,吸引了不少本地客及遊客前來遊玩打卡。

小吃檔主洗先生表示,自家小吃價格都很親民,並不是奔著賺錢的目的來的,故價低量大,希望大家能夠玩得開心。這次夜市以「懷舊香港」為主題,期待大家能夠做一些傳統的東西,他說會照這個方向去做,準備的也都是香港傳統小吃,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香港的文化。

手工啤酒檔主麥先生表示,這次夜市的懷舊風濃厚,很多市民都抱着好奇的心態過來,如果政府宣傳力再大一點,相信會有更多市民願意出來體驗夜生活。他形容美食並不是夜市的主軸,更像是夜市的「色彩」,如果能再多一些不同的活動,「比如音樂節目能延伸到不同檔口,我覺得會相對比較有氣氛。」

市民Denman表示,知道有這個夜市,哪怕只是出來走走,吃吃夜宵,感受一下熟悉的街邊小食味道也是很不錯的體驗,而且價格如此貼地。美中不足的是,他覺得推廣的力度不夠大,許多的遊客,特別是外國遊客並不知道夜市的存在,少了在香港的一份體驗。

內地生Angela稱,這次活動香港政府安排得很出彩,不論是無人機表演,還是極具香港特色的布置,都將氛圍感展現得很到位,十分適合打卡留念。她說灣仔夜市的小吃非常有特色,不僅乾淨整潔,而且價格親民,能吃到一些在外面不常吃到的東西。

責任編輯:林鏗泓 有片|灣仔海濱吹香港懷舊風 本土特色夜市吸客
熱門排行
24小時
7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