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極地禦寒 SPOONYARD冬季系列

【時尚】極地禦寒 SPOONYARD冬季系列

責任編輯:副刊 2023-11-05 17:24:2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Inuit因紐特人」是北美洲原住居民,生活範圍在北極和亞北極地區,長年於極地生活,使他們擁有抵禦嚴寒的本領。「Ultima Thule」一詞是公元前350年希臘地理學及探險家Pytheas of Massala 創造的一個詞語,解作超出已知世界邊界的遙遠地方。

002.jpg

  戶外時尚品牌SPOONYARD以「Inuit:Ultima Thule」(因紐特人:探索極地)為靈感,推出最新冬季系列。當中3M Thinsulate無羽絨面料外套,專為於低溫地區活動而設計,採用環保面料製成,具有軍用帶扣細節、防水和防風功能,確保穿着者能夠抵禦嚴寒的天氣。

03.jpg

  另一款3M Thinsulate保溫Solotex外套也達到高保暖級別,外套面料兼具防水性能,以及帶有隱藏式帽子的領子,結合時尚風格和實用功能。

04.jpg

  褶皺尼龍面料外套,採用3M Thinsulate夾層,在低溫下可搭配同款的夾棉圍巾。

05.jpg

  Polartec絨毛背心外套不僅提供保暖效果,還具有柔軟、高度透氣及輕便的設計,是戶外活動愛好者的必備單品。

06.jpg

  品牌造型照由攝影師Adam Titchier負責拍攝,於被阿爾卑斯山所環繞的意大利奧斯塔谷(Aosta Valley)取景,攝影師表示在荒蕪寒冷的地區拍攝,正好符合冬季系列探索未知境地的主題。(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極地禦寒 SPOONYARD冬季系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