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古典與現代相容:經典英式風格的創新之美

【時尚】古典與現代相容:經典英式風格的創新之美

責任編輯:副刊 2024-02-28 18:46:2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時尚總是不停輪迴,設計師總是在經典中汲取靈感,塑造新的經典。擁有130年歷史的英國品牌DAKS推出「cool classics」的獨家系列,在經典之中融入現代元素,呈現經典英式風格的端莊優雅與別具一格的品牌魅力。

 

   DAKS以其優雅的英式風格備受時尚愛好者青睞,是次春夏系列靈感來源於60年代和70年代青年的時尚風格。創意總監Luc Goidadin受到David Bowie等時尚偶像的影響,將英式風格的優雅古典主義與波希米亞主義融合。

橄欖色的休閒夾克外套可與牛仔褲或休閒褲相搭配,展現出休閒時尚的風格。

   該系列將品牌經典格紋House Check重新詮釋為「geo check」,成為整個系列的視覺焦點。這種充滿活力和年輕氣息的格紋,通過多個幾何圖形疊加創作,使其容易搭配,並將橄欖色作為主色調,為春夏季節的衣櫥增添了鮮豔的翡翠綠。


薄荷綠茶洋裝裙可搭配一款簡單的高跟鞋,展現優雅氣質。

   為迎合春季的氛圍,系列的色彩調色盤靈感來自藝術家David Hockney的作品,運用淺淡、柔和的色調,凸顯新穎現代感。重點男裝包括一套富有現代風格、清爽的羊毛雙排扣藍色西裝,以及橄欖色調的休閒夾克外套。而女裝系列則以披肩袖、柔軟的薄荷綠茶洋裝裙和米色的絲綢混紡束腰軍裝風夾克外套作為本季亮點。

男款深棕色夾克外套則可以搭配淺色系休閑褲或西裝褲,呈現英倫紳士魅力。

   新系列的設計理念是將經典英國風格與現代態度相結合。女士可將geo check格紋與簡約風格的單品搭配,以凸顯個性。選擇柔和的色調,如薄荷綠、橄欖色等,可以讓整體造型更適應春季的活力氛圍。男士可將geo check格紋西裝搭配一款素色襯衫,再配上一條簡單的領帶,呈現出時尚又紳士的風格。(記者:Katherin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古典與現代相容:經典英式風格的創新之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