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蘇如東無人值守餐車讓誠信文明之花綻放

江蘇如東無人值守餐車讓誠信文明之花綻放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4-03-17 22:49: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江蘇省如東縣舉行「倡導誠信經營 激發消費活力」誠信宣傳教育活動,誠信業主典型「聞名」餐車負責人陳祿明分享了他的誠信故事。

    據介紹,「聞名」餐車暫設如東縣城淺水灣公園和中坤苑小區南門,銷售的包子、紅糖糕、南瓜卷、袋裝豆漿等商品全部採用新鮮食材製作,運營模式採用「無人售賣」。

    「誠實守信既是做人的基本道德準則,也是商家賴以生存的前提條件。」「聞名」餐車負責人陳祿明介紹,將「誠信經營、質量第一、奉獻社會」的經營理念落實到每個環節,在採購貨源的時候嚴把質量關,在銷售時寫明商品的用料並明碼標價,保證食物健康、安全、美味、營養,讓市民朋友買得放心,吃得舒心,同時提供線上付款碼和零錢箱,方便不同人群付款習慣。

    「聞名」餐車不但考驗經營者的誠信,對消費者也是考驗。對於是否擔心有人逃單的情況,陳祿明說,把自身做好,讓自己值得消費者信賴,然後促使消費者也向誠信邁出一步,建立一個互相信任的關係,大家一起為誠信如東建設出一份力。

    在餐車左側,有一個貼着 「愛心早餐專用箱」幾個大字的泡沫保溫箱。「我們為80周歲以上老人、環衛工免費提供早餐,外賣小哥、快遞員在特定時間段內享受半價早餐。」陳祿明介紹,這是為了感謝他們為社會做出的貢獻,弘揚雷鋒精神,這也是「聞名」餐車最重要的意義。

    據介紹,「聞名」餐車目前還在試運營階段,後期將視運營情況增加點位,為更多市民送去美味和便利。(趙振華 宋璟)

    頂圖:江蘇如東無人值守餐車

責任編輯:嚴燕紅 江蘇如東無人值守餐車讓誠信文明之花綻放
熱門排行
24小時
7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