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春夏系列服飾 詮釋法式現代風穿搭

【時尚】春夏系列服飾 詮釋法式現代風穿搭

責任編輯:副刊 2024-03-21 19:14:4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法式現代風格強調個性和自然美感,以簡約、優雅和舒適為核心受到眾多時尚愛好者的青睞。法國服飾品牌Gerard Darel 推出春夏系列,展現法式現代優雅風格,以滿足現代人對於精緻穿搭的追求。

 

春夏系列度假風格編織手袋。

   Gerard Darel 的春夏新系列以高質量面料和手工打造,展現出輕奢格調。無論是春意盎然還是初夏伊始,系列服飾都能令穿着者充滿魅力。新系列靈感來自於巴黎人追逐陽光的度假故事,將經典與原創相結合,提供了從基本款式服裝到手袋、配飾等一應俱全的搭配選擇。

法國名模 Camille Rowe 以瀟灑時尚和魅力十足的造型詮釋了品牌態度。

   服裝風格糅合了經典與現代,適合追求品味、高質感生活並希望展現自己個性的穿着者。無論是職場休閒風、時尚潮流風,還是成熟優雅度假風,都能在系列中找到契合的單品。

   杏色風衣、丹寧上衣和高腰牛仔褲等必備單品,讓整體造型更加突出。而暖調大地色系的連身褲、外套、裙裝和褲裝則重新詮釋了上世紀七十年代的撒哈拉美學,向復古風致敬。 品牌標誌性手袋款式如 24H 手袋、Le Fanny 手袋、Suzanne 手袋和 Le Mini Charlotte 手袋等,皆以獨特的皮革和色彩搭配展現出時尚之美,為春夏造型增添亮點之餘,還能根據不同場合塑造出各種風格。(部分圖片、記者:Katherin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春夏系列服飾 詮釋法式現代風穿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