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汕尾「春蕾行·奔赴計劃」文旅康養推介會在澳門舉辦

【康養中國】汕尾「春蕾行·奔赴計劃」文旅康養推介會在澳門舉辦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4-03-26 18:02: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汕尾在澳門舉辦「春蕾行·奔赴計劃」文旅康養推介會,通過招商引資宣傳推介、現場交流洽談等方式,與汕尾在澳鄉賢、企業家共謀發展大計,為汕尾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汕尾市委副書記、市長鄭海濤出席活動並致辭。

    鄭海濤指出,今日的汕尾,城市形象、影響力、競爭力得到極大提升,文旅康養產業迎來前所未有的美好機遇。汕尾生態優美、稟賦優越,有全省最廣闊海域、最清潔空氣和全國最大最乾淨濱海潟湖,文旅康養產業潛力巨大;汕尾動力強勁、勢頭充足,空間區位優越、文化兼容並蓄、醫療體系健全,文旅康養產業底板深厚;汕尾高位規劃、前瞻布局,打造國際型、活力型、服務型旅遊城市,文旅康養產業前景廣闊。汕尾全力為來汕遊客提供全流程服務,為來汕企業提供最優營商環境,讓大家在汕尾更暖心、安心、舒心,讓汕尾這座城市更大氣、開放、包容。衷心希望大家把汕尾作為夢想的新起點、事業的新平台,與汕尾攜手同行、並肩奮鬥,共創文旅康養事業新的更大輝煌。

    鄭海濤說,汕尾的未來,離不開每一個汕尾人的共同奮鬥。希望大家永葆赤子之心,常回家走走,感受家鄉新變化、共享家鄉新發展;永葆奮鬥之心,把事業做大做強,不斷創造新的業績、書寫新的榮光;永葆至誠之心,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合力講好汕尾故事,示範帶動更多鄉賢、企業來汕投資興業,提升汕尾知名度和美譽度,讓家鄉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國政協委員、澳門金龍集團董事長陳明金,澳門地產業總商會會長、澳門新東方置地酒店董事長鍾小健,廣東省政協委員、澳門汕尾同鄉總會長、澳門海陸豐同鄉會會長、廣醫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鐵浩,廣東省政協常委、廣東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副主任、澳門汕尾市總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柯海帆等鄉賢、企業家代表參加活動,現場互動頻繁。大家紛紛表示要回鄉考察,全力以赴支持家鄉建設發展,並充分發揮自身人脈和資源優勢,助推更多優質資源要素向家鄉聚集,助力家鄉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蔡偉鉗)

頂圖:汕尾市委副書記、市長鄭海濤致辭

責任編輯:林梓琦 【康養中國】汕尾「春蕾行·奔赴計劃」文旅康養推介會在澳門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