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六場公益音樂會盡展春之樂韻

六場公益音樂會盡展春之樂韻

責任編輯:呂馨 2024-04-09 15:27:52 來源:深圳晚報

芳菲四月,深圳音樂廳的「音樂下午茶」「美麗星期天」將為市民獻上6場公益演出,盡展春之樂韻。

繼4月6日的「與君樂兮——民樂音樂會」之後,4月10日,「美麗星期天」將邀請鹽田民樂團的優秀演奏家走進南方科技大學,在榕樹綠蔭下,用一場絲竹管弦戶外音樂會,演繹《帕米爾的春天》、廣東音樂名曲《旱天雷》《彩雲追月》、中國風作品《良宵》、濃郁古巴氣息的《Mojito》、匈牙利舞曲《查爾達什》等,揭開本年度南方科技大學「傳統文化月」的序幕。4月14日,趙苑姣、於夢瑤、喀秋莎、瓦倫蒂娜·烏拉索娃等多位來自「郎朗音樂世界」的青年鋼琴家,將共同奏響多台鋼琴,演出曲目從浪漫抒情到威武激情,從古典主義、浪漫主義到近現代時期。

「音樂下午茶」方面,4月13日,深圳藝術學校的資深大提琴教師肖婷將與中提琴講師葉宗瀚帶領學生,以大提琴獨奏、四重奏等不同形式呈現一場弦樂音樂會。4月20日,深圳大學藝術學部音樂舞蹈學院器樂教研室主任郝鶴與她的學生,將帶來《西部組曲》《新疆隨想曲》《春天的故事》等多首近代中國鋼琴作品。4月27日,尤克里里的樂音將跟隨「風的形狀」來到「音樂下午茶」的現場,廖偉權、譚詠匡、李猛等將演繹多首各具特色的尤克里里作品,包括約翰·丹佛《這把舊吉他》、馬克·丁寧《世界變得越來越小》、岑寧兒《風的形狀》。(深圳晚報記者 趙偉君)

責任編輯:呂馨 六場公益音樂會盡展春之樂韻
熱門排行
24小時
7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