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企聯合 工行授信百億助推祥源文旅產業建設

2019-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王超祥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4日,為落實習近平主席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講話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支援民營企業發展,建設美麗鄉村、推動精準扶貧,解決民營企業融資難的問題,中國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與祥源鳳凰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就加快推進祥源鳳凰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在張家界、湘西自治州、懷化、湘潭、岳陽、長沙等6個市州文旅產業項目建設,于長沙簽署了具有前瞻性的戰略合作協定。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將為祥源鳳凰公司在湖南的文旅項目提供10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授信支援,這是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近年來給民營企業的最大意向授信。
 
  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王超祥,張家界市市委副書記劉紹建,岳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黎作鳳,工行湖南省分行行長蘇國慶,工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長、長沙分行行長張慎,工行湖南省分行行長助理、長沙分行副行長許青,鳳凰縣人民政府縣長趙海峰,韶山市政協主席張湘平,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何浪,祥源控股集團董事長俞發祥,祥源控股集團執行總裁、祥源鳳凰董事長葉文智等120餘人出席此次簽約。
 
祥源控股執行總裁兼祥源鳳凰公司董事長葉文智致辭
 
  祥源控股集團董事長俞發祥表示,此次合作,表明工行湖南省分行對祥源文旅綜合實力、品牌信譽及企業的持續發展充滿信心。通過雙方緊密合作,將實現銀企合作的新跨越,結出互利雙贏新成果。
 
  工行湖南省分行行長蘇國慶對雙方合作寄予了高度期望。他表示,旅遊業作為幸福產業,擁有良好的政策支持,現已全面融入國家戰略體系,祥源擁有豐厚旅遊資源、旅遊產品、景區發展特色及品牌優勢,工行與祥源攜手,必將創造美好未來。
 
祥源鳳凰與岳陽項目簽約
 
  根據協議,基於支援民營企業發展、建設美麗鄉村、推動精準扶貧、解決民營企業融資難問題等方面的一系列共識,雙方將就加快推進祥源鳳凰公司在張家界、湘西自治州、懷化、湘潭、岳陽、長沙6個市州文旅產業項目的建設,共同推動湖南文旅產業的大發展等方向上展開深度合作:湖南工行將為祥源鳳凰公司提供100億元人民幣意向授信支援,這是湖南工行近幾年來為民營企業提供的最大意向授信支持。
 
  本次活動現場,俞發祥董事長與岳陽市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游志堅就岳陽市3517文旅新城和洞庭南路歷史文化街區項目簽署戰略合作協定;葉文智代表祥源鳳凰就張家界武陵源區雙星美麗藝術鄉村項目與張慎以及武陵源區雙星村村支部書記陳化金簽約。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