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第十二届“东北印展会”4月17日在沈阳开幕

2014-04-16
来源:沈阳网

  沈阳网讯(记者 张奇玥)4月15日,记者在沈阳市政府新闻办组织的第十二届东北(沈阳)印刷包装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展会将于4月17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

  据沈阳市文广局副局长张宪宏介绍,第十二届东北(沈阳)印刷包装设备展览会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升级”为主旨,“供需对接”、“融资服务”“政策咨询”三大平台,为参展企业和业内人士深度交流,为包装印刷技术的推广和国内外包装印刷技术的最新成果展示,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综合性服务平台。展会展示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推出展位300余个,吸引国内外著名企业20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2万人次。无论是参展企业、采购企业和参观人数,本届交易会都将创历史新高。博览会中,不但有参展商展示大、中、小型印刷和包装等设备,最新研发的低碳环保印机、环保纸张、环保油墨、环保版材等最新印刷材料也在展会亮相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