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科招商和英国医疗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4-04-23
来源:

  中科招商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与英国医疗局总监Howard Lyons签约 摄影:程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程琛 程昱):22日,中科招商和英国医疗局《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合作旨在更好地借鉴英国专业的医疗服务体系和技术,不断提高中科招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更高的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中科招商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中科招商常务副总裁陈明华、中科招商副总裁柯腾骏、英国卫生大臣Jeremy Hunt、英国医疗局总监Howard Lyons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英国医疗局总监Howard Lyons在仪式结束后表示,英国医疗局非常高兴能够和中科招商合作,中科招商在医疗健康领域有着巨大的资源,同时也正在寻找国际上的合作伙伴,这次英国医疗局和中科招商合作致力于提高中国普通民众的医疗健康水平。

  仪式结束后,中科招商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表示,此次合作是一个互利共赢的机会,依托中科招商的资本、产业、人才、创新、创业五大优势,英国可以组织其医疗产业的高科技企业、项目落户中国,同时,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也可以利用英国的技术、人才、高端产品优势,将这些高科技产品引进中国,打造强大的产业集群。

  据了解,中国未来数年将在医疗领域进行大规模的投入,这将会为英国的医疗行业带来重要的出口机会。中科招商集团也致力于与多个地区以及地方政府开展更多的合作,建立健康和老年护理设施。这将通过与英国企业、医疗保健机构和培训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