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廣西死者親屬醫院堵門與警察爆沖突 24人被拘捕

2014-10-31
来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廣西死者親屬醫院堵門與警察爆沖突 24人被拘捕

  中新網南寧10月30日電 (記者 王剛)廣西玉林市博白縣一名銀行職員因運動不適在醫院治療期間突然死亡,死者親屬隨后到醫院大門拉橫幅抗議,遭到警察制止后雙方發生沖突。30日傍晚,博白警方回應中新網記者稱警察沒有打人,目前楊某等24人因涉嫌擾亂社會秩序罪,被刑拘14人,逮捕10人。

  博白縣警方介紹,楊某勝因病于10月16日到博白縣人民醫院住院治療,18日16時許病情變化經搶救無效死亡。19日下午,死者親友楊某保等100多人在醫院門口拉橫幅,擺花圈,燒香紙,用開水燙傷醫院2名保安,并封堵住醫院大門口長達3個多小時,至醫院急救車無法出診救治病人,嚴重擾亂正常社會秩序。

  警方稱,接到報警后,博白警方立即組織警力赴現場處置,依法傳喚以楊某保為首涉案人員24人,并勸散其他人員,恢復醫院正常秩序。

  死者楊某勝的妻子朱女士告訴記者,親屬是在得不到醫院的及時解釋后才做出沖動舉動,但是沒有傷及醫護人員和破壞公物。“當時有救護車要出來,我們還讓出道路,并叫他們開出來,”朱女士說,“但是救護車沒有開動。”

  朱女士一名親屬也表示,醫院有監控錄像可以證實。

  令朱女士想不到的是,警察到來后跟眾親屬發生沖突,她本人被警察抬走。

  對于“警方打人”一說,博白縣警方予以否認,并表示“警隊很規范,不會打人”。 (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