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小米内部员工否认与联芯科技成立合资公司

2014-10-3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10月31日消息,今天早些時候有消息稱小米正計劃與國產手機芯片商聯芯科技合作,雙方將共同出資成立新公司。針對該消息,小米內部員工向向新浪科技表示該消息並不屬實。

  傳聞稱,該合資公司專門負責手機芯片核心技術的研發與應用,小米公司將持股51%,聯芯科技持股49%。

  聯芯科技是大唐電信科技產業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專業從事2G,3G,4G移動互聯網終端核心技術的研發與應用,提供3G/4G移動終端芯片及解決方案。其總部位於上海,在中國的北京、深圳和香港等城市設有研發及服務中心。

  聯芯科技面向個人終端、家庭智能終端、行業應用終端等產品提供核心芯片平台及解決方案,產品形態覆蓋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數據類終端、穿戴式設備等多種移動消費電子產品。覆蓋宇龍酷派、中興、華為、聯想、小米、LG、海爾等品牌。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