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印度總理分居數十年妻子現身

2014-11-25
来源:中通社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25日報道,印度人民黨的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年5月成功當選總理,他分居數十年的妻子賈索達班(Jashodaben)日前現身,要求獲得與總理夫人相匹配的待遇。

  賈索達班是一名退休教師,她與莫迪早在青少年時期就按照包辦婚姻結婚。但莫迪的家人稱,婚後不久,莫迪就已經通過“正式丁式”離開了她,但兩人從未離婚。賈索達班發表聲明稱:“我依然是令人尊敬的印度總理的妻子。我想知道按照印度憲法和法律規定,我是否應享受保護?作為總理的妻子,我是否有權獲得其他屬於我的待遇?”

  長期以來,莫迪的妻子一直都很低調,很少接受拍照或采訪。莫迪本人也嚴守隱私。他的兄弟阿斯霍克·莫迪(Ashok Modi)說:“賈索達班是第一夫人,有權獲得與之相匹配的待遇。”

  莫迪長期對外表示自己是單身男人,直到2014年大選才填寫為已婚。(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