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廣東省援疆前指積極助喀什招商引資

2014-12-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網訊 (記者王文博報道)為增強喀什地區招商引資、促進產業發展和擴大就業工作實效,推動地區間經濟交流發展,11月30日至12月3日,廣東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揮部邀請伊犁廣東商會企業家代表團來喀投資考察。
 
  座談交流時,地委副書記、廣東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揮部總指揮方利旭希望商會繼續支持廣東省援疆工作,關注喀什,找準機會投資喀什。方利旭表示,廣東省援疆前指將全力支持商會開展工作,積極為會員企業來喀投資創業創造有利環境和條件。
 
  行署副專員、廣東省援疆前方指揮部副總指揮王曉昀就喀什地區經濟社會發展、招商引資有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具體介紹,對會員企業提出的問題作了回應和解答。
 
  據了解,伊犁廣東商會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會員70人,會員企業50余家,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外貿物流、建材裝飾、工程建設、生物科技、餐飲旅游、農業開發等行業。商會代表們此次來喀希望在外貿物流、農業開發、科技、制造、工程建設和房地產開發等領域尋找投資機會,也希望廣東省援疆前指和當地政府對商會企業在喀投資提供指導幫助,并對商會工作給予重視支持。
 
  期間,商會代表們與疏附縣、伽師縣、兵團第三師的企業家們相互接觸,交流經營體會,洽談合作商機,同時,還與喀什經濟開發區兵團分區招商局、伽師工業園區管委會以及喀什廣東商會進行座談交流。
 

  多位企業家表示了明確的投資意愿,特別在旅游業、林果業、生物工程等方面意向明顯。廣東省援疆前指將積極協調當地政府整合資源、創造條件,進一步推動相關項目可行性研究,爭取項目早落地、多落地。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