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4

多家機構預計成品油價將迎“十一連跌”

2014-12-16
来源:腾讯财经
  上周五國內成品油價格迎來“十連跌”,下一次成品油調價窗口將于12月26日打開。多家機構認為,按目前原油現貨價格來看,下一輪調價初期仍顯示下調的預期,12月26日成品油調價存“十一連跌”可能。
 
  卓創資訊分析師張斌認為,當前國際原油供大于求的局面難有改觀,由于OPEC產油國無減產意向,因此短時間內原油仍保持震蕩下行態勢,所以在12月26日24時,年內第25次調價窗口開啟里,“十一連跌”的可能性非常大。
 
  生意社分析師潘海萍指出,按目前原油現貨價格來看,下一輪調價初期仍顯示下調的預期,12月26日成品油調價存“十一連跌”可能。
 
  卓創資訊成品油分析師胡慧春時表示,目前仍然沒有看到支撐國際原油價格止跌的因素,根據國內成品油與國際原油保持聯動的定價機制,國際油價下跌,國內成品油價就要跟跌,因此很可能迎來“十一連跌”。
 
  上周五,12月12日,國家發展改革委發出通知,將汽、柴油價格每噸分別降低170元和400元,測算到零售價格90號汽油和0號柴油(全國平均)每升分別降低0.13元和0.34元。如果不考慮消費稅調整的抵扣因素影響,上周五的跌幅為年內最大跌幅。
 

  根據最新的數據,周一紐約原油期貨價格收盤大幅下挫3.3%,報每桶55.91美元,再度創下五年新低。(騰訊財經綜合)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