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19

李慧瓊葛珮帆新東辦事處開幕

2014-12-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立法會議員李慧瓊與葛珮帆位於將軍澳健明邨的聯合地區辦事處於周日(12月14日)開幕。將軍澳自八十年代以來人口不斷增多,現時已有超過40萬名居民。為了更有效服務市民,李慧瓊與葛珮帆決定成立聯合地區聯事處,以加強民建聯在地區的服務,共同攜手為居民建設一個更好的將軍澳,將更多市民的心聲傳遞到立法會。

  擴展地區網絡跟進訴求

  李慧瓊在開幕禮上表示,聯合辦事處的成立,是為了努力跟進地區訴求,建設社區。這是李慧瓊第一個在新界設立的議員辦事處,他相信有葛珮帆的支持,地區工作會愈做愈好,繼續擴展地區網絡。而在議會上,兩人會繼續做好本分,為香港出一分力。葛珮帆表示,有李慧瓊這樣好的拍檔,可以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女士、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蕭慕蓮、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民建聯西貢將軍澳支部主席陳國旗也蒞臨擔任主禮嘉賓,在場亦有百多名嘉賓及街坊出席,加上醒獅表演,場面興高采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