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南通公佈境外展覽計劃 助企業搶占國際市場

2015-01-09
来源:南通網

  南通市貿促會日前公布2015年境外展覽計劃:2015年共安排80場展會,共涉及紡織、面料、服裝、家紡、家居類展會37場,體育休閑用品類展會4場,禮品、家庭用品、消費品類展會8場,建材、五金、工具類展會17場,食品飲料類展會8場,酒店用品類展會6場。

  市貿促會秘書長陳莉介紹,2015年,南通市將在繼續推進和做大做強中國香港、日本、歐洲、美國等傳統國際展項的基礎上,著力推進俄羅斯、印度、巴西、孟加拉、韓國、阿聯酋、斯洛文尼亞、埃及、拉脫維亞、波蘭、土耳其等國際新興市場,重點拓展紡織面料、服裝、家紡、日用禮品、五金機械、新能源、醫療器械、農副產品、體育休閑品等展項,引導更多的企業通過參展搶占國際新興市場,著力做好南通市10多個重點外展項目的抱團組展工作。

  南通市貿促會提醒:廣大進出口企業可以登錄市貿促會網站下載參展申請表。其中,共有36場展會為省貿促會重點扶持展會、推薦展會或市區重點拓展的境外展會,在展位費、樣品運輸費、人員交通費等方面資金扶持力度較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