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韓國ETODAY助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

2015-01-30
来源:中國經濟網

  “2015中國國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中國經濟網與韓國經濟媒體ETODAY合作簽約儀式現場,中國經濟網總裁王旭東(前左)、韓國ETODAY社長李鐘宰(前右)簽約后握手合影。

  中國經濟網北京1月30日訊(記者 劉瀟瀟)1月27日,中國經濟網與韓國經濟媒體ETODAY就2015中國國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簽訂合作協議。中國經濟網總裁王旭東、常務副總經理雷越、副總經理付越、韓國ETODAY社長李鐘宰、常務金辛容等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合作協議,在2015中國國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期間,韓國ETODAY將組織多家韓國本土食品企業前來參加展覽。

  作為2015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期間的重要活動之一,由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指導、經濟日報社主辦、中國經濟網承辦的2015中國國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將于2015年6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本次展會主題為“民生·責任·創新”,由中國食品安全監督管理區、食品檢測檢驗區、可追溯展區、健康食品展區、安全包裝及物流展區等五大參展展區組成。

  去年6月舉辦的2014中國國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曾吸引了由韓國ETODAY組織的韓國國際展團前來參展,包括韓國農業協同組合中央會、HITEJINRO、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國際食品等多家企業和機構。首次參展的多家韓國食品廠商與中國企業達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