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田林:招商引资成为经济发展强大引擎

2015-03-02
来源:

   去年,田林县优化外来投资人文环境,完善机制,创新方式,大力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把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更高目标。

  该县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参加侨商广西行、广州博览会、东盟博览会、“桂商情系故乡行”等多个活动和会展,努力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制定出台《田林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工作程序暂行办法》等文件,实行项目联合审批制度,整合招商、国土、发改、经贸、工商、建设等部门资源,为客商提供“全程代办制”和“一站式”服务;抓好项目预审工作,在项目审批中,督促技术含量高、工艺先进、无污染的好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污染项目,坚决不予审批;抓好项目跟踪服务,主动为投资商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亲商、爱商、护商,力争“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加强项目统计档案管理,实现一企一档,促进招商基础工作扎实开展。

  据统计,2014年,全县备案各类招商项目21个,涉及投资金额18.41亿元。成功签约项目6个,区外招商到位资金6.12亿元,完成全年5亿元任务的122%。其中,全口径外资到位资金723万美元,完成600万美元任务的120%,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招商到位金额是县财政收入的2.5倍,招商引资已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