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光復」32人被控9項罪名 今日提堂

2015-03-03
来源:巴士的报

   

資料圖片

  前日「光復元朗」反水貨客示威其間,38人被警方拘捕,其中32人今被帶到屯門裁判法院應訊。

  被告包括30男2女,年齡介乎13至74歲,分別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襲警、明知地誤導警務人員、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普通襲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在公眾地方打鬥,以及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9種罪名。

  光復元朗四男子提堂 獲準保釋禁足元朗

       另外今日稍早前,其中4名被告獲準保釋,但候審期間不得進入元朗。

  前日「光復元朗」反水貨客示威其間,38人被警方拘捕,其中4人今被帶到屯門裁判法院應訊。

  4名男子分別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襲警、普通襲擊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暫毋須答辯,押後至4月再訊,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及提取法律意見。4名被告其間獲準保釋,惟不得進入元朗。其餘被告的案件暫未提堂。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