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工程师执50万被控盗窃候讯

2015-03-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讯】湾仔告士打道去年平安夜当日发生解款车跌钱案,一辆香港安全押运(G4S)解款车突然从车上跌出3箱纸币,途人见状冲出马路疯狂执钱。警方至今已拘捕7男1女,其中两人已被判囚或缓刑。昨再有第3名涉案人士提堂,该名工程师疑於当日在路上捡走50万元被捕,是至今落案起诉人士中,捡去最高金额纸币人士。

  报称工程师的被告苏×璋(46岁),昨在东区裁判法院被控一项盗窃罪,暂无须答辩,案件押后至本月31日等候法律意见,考虑控罪的适切性及审讯地点。被告续准以10万元保释候讯。事发当日解款车跌出3箱纸币,合共3000多万元,警方事后只起回700多万元,尚有1500多万元钞票仍未寻回,至今共7男1女涉案人士被捕。早前一名商人捡去逾16万元被判囚5个月,另一名清洁工则因捡去8000元被判18个月缓刑,及赔偿6000元,而其他被捕人士则仍在保释候查。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