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1

“最適宜工作的公司”福利大揭秘

2015-03-10
来源:财富中文网
  1、谷歌
 
  這家科技巨頭已是第六次在本榜單奪魁,該公司最近進一步改善了它的育嬰假福利。新父母無論性別(包括父親、未婚同居伴侶、養父母、代父母),如今都可以擁有多達12周的全薪假期用于照看嬰兒。此外,谷歌還為所有初為人父母者提供500美元的“寶寶感情培養費”,供他們在寶寶出生后3個月內使用。
 
  2、波士頓咨詢公司
 
  波士頓咨詢公司最誘人的福利之一是,員工可以請3至12個月的“社會影響假”。2014年,許多員工短暫離職,為各大公益機構工作,其中包括Techno Serve、世界糧食計劃署、克林頓健康倡議項目、Education Pioneers、綠點公司、蓋茨夫婦基金會、埃塞俄比亞農業署和尤努斯社會企業項目。
 
  3、ACUITY保險公司
 
  這家財產和意外事故保險公司首次登上了我們的榜單,他們有著令人咂舌的福利:培訓費用可以無限制報銷;全職員工可以無限制請帶薪病假;公司每個季度還會在401(k)養老保險賬戶中替員工繳納8%的費用。這也難怪公司全職員工的離職率僅有1%了。
 
  4、SAS
 
  前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統計學教授吉姆?古德奈于1976年創立了SAS。在這家分析軟件公司蒼翠繁茂的園區內,你現在仍然能看到他的身影。一個包含37人的庭院設計團隊每年會在園區內種植超過3800朵花,而且他們還是SAS的直接雇員,而非承包商。像這樣慷慨大方的福利還有很多,園區內有兒童托管所、健康和健身中心、藥房,還提供公司資助的餐飲。
 
  5、Robert W. Baird投資管理公司
 
  這家投資顧問公司掌管著高達1200億美元的客戶資產,這要歸功于首席執行官保羅?珀塞爾的規定:“禁止臟話。”多年來,有20多名員工因為違反這項規定遭到開除。
 
  6、愛德華·瓊斯金融服務公司
 
  這家美國第四大金融服務公司通過國內1.1萬家分支機構,為大約700萬個人投資者提供建議。愛德華?瓊斯是華爾街上所剩不多的合伙企業之一,擁有凝聚力極強的企業文化。所有的合作者都有機會成為合伙人,目前已有7944名分支機構的負責人加入了合伙人行列。
 
  7、韋格曼斯食品超市
 
  在這家由家族擁有的連鎖超市,員工們的胸牌上都標有他們提供“卓越服務”的年份。每年都會有數百名員工去參觀該公司的50英畝有機農場。《消費者報告》雜志將韋格曼斯評為美國最好的雜貨店。
 
  8、salesforce.com
 
  這家云計算先驅通過一些趣味活動,比如以慕尼黑啤酒節為主題的“推薦一位員工”歡樂時光活動,在過去三年內讓自己的員工數量翻了一番。推薦的獎勵包括前往自選目的地的兩張一等艙往返機票,以及5,000美元零用錢。公司新增的員工中有58%都來自員工推薦。Salesforce還為所有員工提供每年6天的帶薪假期,以鼓勵他們參加志愿活動,這使得該公司回饋社區的志愿時間累計超過80萬小時。
 
  9、基因泰克公司
 
  這家生物技術先驅的員工成為了愚人節的愚弄對象。基因泰克在內網上發布了一篇假消息,聲稱將會引入山羊用于園區美化。公司甚至請員工簽名領養山羊,稱研究發現草食性動物與人類互動后會更加多產。當天就有幾只真山羊被送入園區,還有超過300名員工簽名愿意領養。員工們都很喜歡這個惡作劇。一名員工說:“在一家愿意把真山羊帶來開愚人節玩笑的公司工作真棒。基因泰克干得好,我愛這家公司。”
 
  10、卡姆登房地產信托公司
 
  卡姆登公司在美國擁有并運營167幢公寓大樓,以及近5.9萬套公寓。該公司的員工認為,在這家公司工作充滿了樂趣。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公司文化鼓勵歡樂時光、迎嬰聚會,以及一年一度在休斯頓總部舉行的經理大會。公司還十分關注員工的家庭,員工能夠享用家具齊全的度假套房,八折的租房價格,還能獲得大學獎學金。(財富中文網)
 
  譯者:嚴匡正
 

  審校:任文科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