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國際醫療儀器設備展覽會開幕

2015-03-26
来源:新華健康

  新華健康3月26日消息 (劉映)國際醫療儀器設備展覽會(CHINA MED 2015)3月26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

  據悉,展會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后勤部衛生部、中國國際貿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惠通興業國際展覽(北京)有限公司和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辦,至今已是第27屆。

  據預計,2015年我國醫療器械市場規模將會超過3000億元。

  今年CHINA MED展會面積達32500平米,展商超過551家,除西門子、飛利浦、GE、東芝、邁瑞、瓦里安、倍肯等老展商之外,今年還迎來了諸多業內知名企業首次參展,包括:聯影、奧泰、氧沐、華瀚、美亞光電等。展覽會還一如既往的邀請來自德國、日本、韓國等國家的企業,組成國家展團集體亮相,展現各自國家最前沿的技術。

  在CHINA MED期間亮相的新技術是每年最受關注的重點,作為醫療儀器設備新產品發布平臺,今年CHINA MED有百余款首次在中國市場亮相的產品和技術。

  在展示高精尖技術與產品的同時,還將同期舉辦醫學影像、醫療衛生、臨床技術及招標采購等五大類近30場活動及高端學術會議。來自中國、韓國、美國、英國、德國、俄羅斯等諸多國家的眾多行業頂級專家和學科帶頭人,將進行主題演講,帶來開闊的國際視野與認知角度。

  CHINA MED今年將開辦全新會議——2015心血管影像及介入創新技術應用。骨科論壇的會議主題原來以創傷為主,今年增加了骨腫瘤、關節、脊柱、運動醫學等分會場,因此規模也顯著擴大。

  CHINA MED 2015展期將持續至3月28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